掸去你生活的尘埃,聆听我给你的温暖。
官方网站:www.yjcgfm.com
官方微信:yjcgwldt
新浪微博:一家茶馆网络电台

【专辑名称】:《流浪•欧罗巴》
【制作主播】: 清 文
【专辑期数】:20期节目。
【更新频率】:每月更新一到两期。
【官方网站】:www.yjcgfm.com

【专辑介绍】:《流浪•欧罗巴》分享的是主播清文在欧洲五年的亲身经历,以一个行者的态度解读身边的文化差异和生活见闻,从苏格兰沿海小镇的所见所闻,到伦敦独立打拼的所思所感,从西班牙的旅途见闻到德国生活的人生感悟……主播清文都会毫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欧洲生活的点点滴滴。无论生活在世界的任何角落,我们的所应该坚持的积极的生活态度都是一样的。《流浪•欧罗巴》就是要与大家一起做生活的行者:走过尘世的喧嚣吵闹才能找到心中的宁静,收集生活中的点滴温暖就会发现一个更好的自己!

【主播介绍】清文,一个曾经在播音间没日没夜的梦想家,如今却成了在公司里兢兢业业地小白领,可是无论多长时间过去电台却是始终能触及心底最敏感的神经。于是,我走进了一家茶馆,和大家聊聊生活、谈谈人生,希望能用我的声音、我的故事温暖愿意与我分享感动的人。

【专辑背景】2015,是主播清文来到欧洲的第五年,其间有太多啼笑皆非的故事和潸然泪下的情节,每分每秒都充满了感悟和成长。主播清文从来没有后悔过漂泊异乡的生活,反而是这其间的喜怒哀乐让我充满了能量。所以主播清文希望能够通过这档节目,将这种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。

【首发时间】:《流浪•欧罗巴》第一期节目《为什么要流浪》将于5月25日全网首发。敬请广大听众与清文一起领略欧洲风土人情,解读中西文化差异,传递生活美好能量。

谨以此专辑献给那些 “心很大”且永远都“在路上”的人!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一家茶馆网络电台 | Powered by LOFTER